星期四, 4月 14, 2011

幾個 PSGI 實做...

測的幾個都是 miyagawa 寫的,依照 PSGI/Plack 網站上的順序說明。

Starman,是一套 prefork 的實做,所以適合用在沒辦法被 event-based library 控制的 blocking operation。以 miyagawa 測出來的數據來看,這也是三套裡面最快的。

Twiggy,是一套 AnyEvent 的實做,程式裡如果要用到 blocking i/o 就得想辦法讓 AnyEvent 管理。由於是 event-based,很省記憶體。

Corona,是一套 Coro 的實做,由於 Coro 也可以跟 AnyEvent 配合,這套彈性比 Twiggy 高,但效能就低了一些。

目前是用 Corona (因為 OAuth 那塊需要 Coro::LWP 幫助),要再觀察看看了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