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月 03, 2006

The GNU Problem Report Management System

The GNU Problem Report Management System 就是 GNATS,我打算拿這套系統給系上用。

初期 (等下先弄的部分) 可能先做:
  • 將每次開會完所決定的事項到 GNATS 上面指定,下次開會的時候就知道到底做的如何了。
  • 值班系統會負責 submit pr 給每一班的值班助教,請他們檢查一些東西 (第一班與最後一班會多一些東西),如果值班助教有遇到問題,但是自己解決不了的,可以利用 Change Responsible 的功能交棒給下一班,如果自己能解決,只是要比較久的也可以註明上去。(這樣就不會有上一班以為交給下一班,下一班以為上一班自己要解決的事了 o_O)
再來可能會做的:
  • 將鑰匙管理系統移到上面,兩把鑰匙變成兩個狀態永遠是 open 的 pr,鑰匙的移交透過 Change Responsible 的功能實做。如果怕一個 pr 太長,那就每次開會的時候總管檢查過鑰匙後把舊的 pr close 掉,再開一個新的 pr。
  • 訂閱 CERT、{FreeBSD,Linux} Security Advisory,寫一個 Shell Script 接,然後每次收到以後就送 pr 進去,要求每個 TA 檢查系統。
目前大概只想到這樣...

1 則留言:

slzzp 提到...

bugzilla 太複雜了, 所以敝公司不才再下小弟我自己寫了一組處理 bug 的 php 程式內部用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