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8月 31, 2008

各種瀏覽器的支援

IE6 是最麻煩的,有一堆 css workaround 得處理 (像是用 _ 開頭對 IE6 另外計算 css 效果),IE6 本身的 javascript 也有問題,不只是速度,還有對於螢幕、視窗大小的計算。(可以 jQuery 解決一部份問題)

Safari 不要遇到 bug 都很好,遇到的時候就 Orz 了,像是 z-index + select + draggable 似乎很容易中地雷 Orz

Firefox 本身也有好幾個版本要測試,不過畢竟是平常就有在用,自然就會測試到... 像是我自己在家裡用 3.1 w/Tracemonkey,公司會用 3.0 nightly,其他人會用 3.0.x,另外在 Mac 上也有人用 Firefox 3。至於 Firefox 2 用的人就比較少了,不過 repeat 以及 sandy 倒是都還有裝起來用。

Opera 真的沒人用 Orz

沒有留言: